便捷技巧

注意:

本頁面的講解是爲了讓各位老師有更友好和高效的網絡採購體驗所準備的。

如果您對於網絡下單的基本流程還不熟悉,請先點擊“常見問題” 頁面查看詳情。

 

一、快速搜索產品

我們提供兩種產品搜索的方式:

第一種是進入我們的主頁,在左側的產品分類或者ALL中,選擇相應的子菜單進入商品類目進行粗略搜索;

第二種是使用內置的搜索欄,在“Search for products”中輸入產品名稱或者貨號(SKU)(大小寫均可),點擊GO按鈕進行精確搜索。

二、快速查看產品信息

我們提供兩種查看產品信息的方式:

第一種是移動鼠標到產品圖片上,點擊最上方的Quick View按鈕即可立馬看到產品的描述;

【注意】:有時Quick View產生的頁面僅爲簡略描述,若想查看完整信息請點擊產品圖片。

第二種是直接點擊產品圖片,可立即進入產品詳情頁。

三、快速比較產品信息

我們提供了快捷的產品比較功能,通過移動鼠標到產品圖片上,點擊右下角的產品比較(Compare Product)按鈕,進入產品比較頁面,

按右下角的“X”圖標退出。繼續尋找需要比較的產品,重複上面的步驟,即可進行產品比較。

我們對於產品比較功能的數量和種類不設限制,你可以比較任意數量,任意目錄下的任何產品。

在產品比較頁面中,你同樣可以進行Add to Quote操作。

四、瀏覽產品圖片

在你瀏覽產品圖片時候,可能會遇到產品圖片過小,感覺不清晰的時候。此時只需要點擊圖片,相應圖片就會馬上恢復原圖大小,便於你仔細觀察。

在瀏覽圖片的同時,圖片的左右兩邊會自動顯示“上一張”或“下一張”按鈕,點擊即可快速瀏覽這個產品的整個圖冊。

你只需點擊圖片周圍的任意黑色區域,即可退出圖片瀏覽。